close
大家準備好放假了嗎
明天又是週末的開始~
希望大家都有各美好的週末
小弟我明天要去北投
牽我人生第一台車~台灣本田的車~CIVIC1.8鐵灰色~
話說我住新竹怎嚜跑到台北買呢~
其實我也是再網路討論區PO一篇想買車的文
結果台北的業務就跟我聯絡了
他特地跑來新竹公司宿舍找我談
很有心意加上談的也很合得來
意外的是他也跟我同姓"趙"
真是難的想說以前讀書到工作公司就我一個姓"趙"
真是有緣阿~不過明天也順便去買數位相機好了
因為想PO一些照片給大家分享~
有想買車的可以找我幫你介紹依下那位熱心的業代
那相機就需要各位介紹我該買哪一台呢?
看到大家照片PO的都很專業~我該練一下技術嚕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