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了這部偶像劇
在中視星期日由羅志祥+大S主演
轉角*遇到愛

我覺得很像以前妳跟我的事情
大小姐的脾氣+一個憨厚老實的年輕人
雖然這種組合很意外
不過卻真實的發生妳我身上
雖然這些已成往事
不過卻是我這輩子最好的回憶

看到彼此鬥嘴女方卻常贏(其實是男生讓她)
看到彼此常常在心中OS(其實彼此心中已有默契)
看到彼此打打鬧鬧(其實卻越來越愛對方)
許許多多令人熟悉的場景令人回憶的過去
讓我現在想打這篇心中的日記

現在的妳過的好嗎?
別再哭泣了
妳哭泣會讓我更加的傷心
我衷心的希望
希望現在的妳能過的快樂
比以前快樂
希望妳能過的幸福
比以前幸福
希望妳能每天快樂的笑
比以前笑的更燦爛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